吃在日本

这家日本餐厅做了一份中文菜单,结果把中国客人全吓跑了...

现在去日本旅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,许多日本餐厅也都准备了中文菜单,不过有些直接用「Google Translate」直接翻译的结果,却让人笑到崩溃,根本不敢点菜啊!



▼ 比如大阪黑门市场这家餐厅,中文餐单简直亮瞎双眼!



如果字太小不清楚,那么放大一点看......

▼ 一碗米饭配上肌肉和鸡蛋(是肱二头肌,还是胸大肌?)



▼ 为什么是我的鳕鱼子?哪方面经验丰富?(捂脸)



▼ 「天堂碗翻转」,老板,接下来该怎么翻转?



▼ 一个山药,它能有多骄傲?我可以点谦虚一点的山药么?



▼ 端上来一看,只是一碗很常见的山药月见乌龙面,一点都不骄傲啊......



▼ 除了这家店,再给大家搜罗一些超级搞笑的菜单,比如东京这家烤肉店的「猪肉大肠癌」,口味很重啊!



▼「烤垃圾」,老板,请问是可燃垃圾,还是可回收垃圾?



▼「把激素烧掉」,这菜里有多少激素,还需要烧掉?



▼「有强奸和螃蟹扔芥末」,我怀疑我看的是不是菜单!!



▼「伟大猪肉串」,吃了以后会不会很光荣?



▼「猪的脸颊肉」,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脸蛋有点抽搐。



▼ 「猪肉的肠最后关头」,为何一个菜还有剧情感?



▼「香菇的肉最后关头」,老板,你就直接告诉我香菇最后的下场吧!



高大上的国际路线,硬是走成了搞笑版本,敢点这些菜的客人,心里素质该有多强?



老板,这点成本还是要花的啊!直接找个吃货留学生妹子来翻译一下,不就是管她一顿饭的事儿嘛......



评论(15)
热度(343)

© 吃在日本 | Powered by LOFTER